IMG_1634.jpg

 

HELLO 大家好 !!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請大家以後多多指教><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COLOURPOP的彩妝 (點開連結可至官網)

COLOURPOP是美國的一個平價彩妝品牌

幾乎每樣產品都只要5美元或6美元 ,真的是超級爆便宜的

只可惜他們的網站不寄台灣 ,所以如果想買他們家東西的話要找代買哦!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買colourpop的東西,他們家比較有名的商品我都有買一兩樣來用用看

 

首先第一項商品是COLOURPOP  Lippie Stix

IMG_1815.JPG

他們家的這種純筆有分很多種不同的質地

我這次買的是她們最新出的Matte X系列

這一系列是主打霧面質地的唇膏,但又不會讓嘴唇很乾

 

以下為手部試色

IMG_1790.JPG

質地很滑順,輕輕一畫就非常顯色,顏色也很美很飽和

 

我買的第一個顏色是CAMI 

CAMI.JPG

他是有一點點帶紫的玫瑰粉色

擦起來很有氣質,是個很適合天天擦的顏色

CAMI2.JPG

 

第二個顏色是LOVE LIFE

LOVE LIFE2.JPG

LOVE LIFE是有點帶橘的紅色,擦起來還蠻顯白的,是個很夏天的顏色

我個人很偏好買偏橘紅色調的口紅,有種俏皮又不失女人味的感覺XD

LOVE LIFE.JPG

 

這捆唇膏質感以五美元來說真的非常好

雖然他是霧面的質地,但擦在嘴巴上不太會有乾的感覺,也不會顯嘴皮

喜歡霧面唇膏但又怕嘴巴乾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colourpop matte x這系列的唇膏!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COLOURPOP  Ultra Satin Lip

IMG_1813.JPG

沒錯 我就是個唇膏控阿XD 很難抵擋唇膏的誘惑

這款液態唇膏另外有出 Ultra Matte Lip ,是比較霧面質感

我看國外的youtuber是說matte系列上在嘴上會比較乾,

但是它的顏色在你喝飲料的時候不會轉移到你的杯子上

而satin這款是比較保濕,它的顏色會轉移,但是它在轉移過後也不太會掉色

 

以下為手部試色

IMG_1785.JPG

 

第一個顏色是LYIN'KING

LYIN.JPG

是一個鮮豔莓果桃紅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各種膚色的人擦

擦起來氣色很好,也蠻顯白的

LYIN (2).JPG

 

第二個顏色是FRICK'N FRACK

FRICK.JPG

這個顏色我超級喜歡的 !!

是一個帶有一點咖啡色調的紅色嗎?有點難形容XD

有點像是磚紅色的感覺

這個顏色擦起來很成熟,有種幹練的感覺

是個很適合上班擦的顏色

FRICK3.JPG

 

這款液態唇膏真的非常的顯色

只要上一點點在嘴上就可以塗滿整個嘴唇

而且擦在嘴上也沒有乾的感覺

他的質地有點像是妙巴黎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擦起來是霧面質感,但是不顯嘴皮,重點是他真的很持久

不要吃太油的東西基本上他不太會掉色

但是缺點是這款唇膏蠻難卸的

要用蠻多次眼唇卸妝液卸才卸的掉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colourpop的打亮和腮紅

IMG_1758.JPG

 

我買的打亮色號是WISP

IMG_1742.JPG

是一個帶玫瑰金的打亮

擦在臉上有韓妞水光的感覺

是個還蠻美的打亮,但是我覺得近看會有一點亮片感

IMG_1743.JPG

他們家的打亮和腮紅都是霜狀的質地

摸起來濕濕軟軟的

 

腮紅的色號是BETWEEN THE SHEETS

IMG_1753.JPG

是個蠻自然的玫瑰粉色,很適合日常妝容的搭配

這款腮紅很好沾色,上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以下為手部試色

IMG_1756.JPG

 

最後一個是COLOURPOP最有名的產品-眼影

IMG_1763.JPG

因為本身還是學生,平常很少畫眼妝,所以只買了一個

但是現在超級後悔的><  因為他們家眼影真的很驚人的好用

我買的色號是KATHLEENLIGHTS

這個顏色是COLOURPOP和一個我很喜歡的美國YOUTUBER名叫KATHLEENLIGHTS合作出的顏色

是一個帶橘的古銅色

IMG_1739.JPG

他們家眼影的質地很特別

和他們的腮紅和打亮很像都是霜狀的

IMG_1733.JPG

質地很濕軟,非常好沾色,上在眼皮上也很好暈染

IMG_1727.JPG

眼皮實擦

IMG_1811.JPG

 

IMG_1810.JPG

IMG_1714.JPG

這個顏色是不是超美!一整個很夏天

還沒試過他們家眼影的一定要試試,真的很驚人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COLOURPOP購物心得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們下次再見囉~

 

 

最近新創分享美妝跟穿搭的ig

有空可以來找我玩: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