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608.jpg

 

 

最近很多網站都陸續推出美妝體驗盒

美妝盒的概念就是讓消費者可以以較低的價格試用到國內外品牌的一些商品

我覺得這個概念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福利耶!!!!

常常會想試用一些保養品,但因為我還是學生

沒有多餘的預算,也不太敢靠櫃去拿試用品,所以都作罷QQ

這時這種美妝體驗盒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butybox就是以這樣的概念來服務消費者

每個月會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只要395元就可體驗更多的美妝保養商品 

這次很開心能收到butybox的邀請來體驗他們九月份的禮盒

IMG_6036.JPG

這次的包裝走一個粉紅色很少女的路線

他們的包裝都超精緻

會讓人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讓我們來拆開看看裡面有甚麼

(他那個緞帶綁的好美>///< 很捨不得拆 )

IMG_6041.JPG

 

這個月的體驗盒內容都以保養品為主

總共收到七樣商品

其中有兩樣是正貨

IMG_6047.JPG

 

接下來會一一分享我使用這些商品之後的心得

 

1.耕心田-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正貨)+茶花護髮油

IMG_6331.JPG

這款洗頭產品主打無添加

不含矽磷也不含稠化劑

他倒出來不像一般的洗髮精會稠稠的

是完全像是水一樣的質地,蠻特別的

因為沒有加稠化劑的關係所以它比較不容易起泡

第一次用的時候蠻擔心會洗不乾淨的,但其實不會

洗完頭皮會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味道是很天然的山茶花香味,淡淡的超療癒

髮油的味道跟洗髮水是相同的

用在頭髮上吸收很快速,也不會過度油膩

用起來也真的有柔順髮質的效果

重點是味道我超喜歡!!!很淡很天然的山茶花味

聞了心情就很好

 

 

2.TG FACTOR-深層保濕修護霜(正貨)

IMG_6314.JPG

這瓶乳霜的包裝很特別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

IMG_6315.JPG

再將上方的小蓋子拉開之後

按壓上方就會有乳霜跑出來了

IMG_6316.JPG

IMG_6318.JPG

他這樣的設計裡面的乳霜比較不會因為接觸到空氣而變質,也比較乾淨衛生

這瓶雖然叫乳霜,但我覺得他的質地比較像乳液耶

不會有乳霜那種厚重的感覺

是一瓶蠻適合夏天用的乳霜

 

3.BEAUNESS-化粧水S

IMG_6334.JPG

BEAUNESS是日本一個主打穩定敏感粉刺肌的品牌

這瓶化妝水結合溫泉水、海洋礦物與草本精華

能幫助穩定肌況,改善粗糙、乾燥敏弱、粉刺,調整肌膚PH值呈弱酸性,免受外界刺激

他的質地像水一樣,完全不黏膩

IMG_6336.JPG

IMG_6337.JPG

我本身也是粉刺肌

目前使用起來覺得蠻清爽的

也不會讓我長怪東西

不過穩定肌膚的效果目前沒有特別的感覺

 

4.Avène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

IMG_6339.JPG

這項商品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一直是雅漾活泉水的愛用者

他們家就是專門做敏感肌也能使用的保養品

一直很想用用看這款保濕乳

但價格真的不是很可愛

這次終於可以來用看看了!!!(雖然很小一條QQ)

我覺得它的保濕度很好,在臉上也很好推開

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上全臉,用量非常省

雖然保濕但不黏膩

妝前擦也非常ok

很喜歡他的質地,之後等我比較有錢會考慮去買他的正貨XD

 

5.TOUS-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

IMG_6049.JPG

這款香水的味道是很有女人味

但又不會太過妖豔的那種味道(不知道這樣形容會不會有人懂XD)

來介紹一下它的香調

 前味:黑醋栗、玫瑰

 中味:梔子花、牡丹、橙花

後味:白麝香、西洋杉

 

我覺得它的味道非常耐聞

是花香帶有一點甜味

很多香水聞久了都會暈香,讓人不太舒服

但這款就還蠻對我的味

我覺得這款香水很適合約會的時候擦

男生應該都會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6.YOLO!-柔焦毛孔凝露

IMG_6323.JPG

夏天真的很需要這種持妝型的妝前產品!!!

尤其是像我這種容易出油又毛孔粗大的人><

 

這款妝前有修飾毛孔的效果

我覺得用起來跟banila.co的妝前蠻像的

擠出來的質地也幾乎一樣

是透明無色的,上在臉上會有滑滑的感覺

IMG_6325.JPG

我覺得它的控油池妝效果很不錯

上了他之後在上底妝真的有比較持妝

 

 

以上就是這次的九月份butybox試用心得

這次收到的商品都蠻滿意的

最喜歡山茶花洗髮精以及香水

希望今天的心得有幫助到大家

 

 

 

FOLLOW ME!!!
Instagram:https://web.stagram.com/yu_ping_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