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01.jpg

常常看到國外的youtuber分享elf他們家的東西

去逛了他們的官網發現東西會不會也太便宜

幾乎都在10美元以下!!!

所以陸陸續續也找代購買了一些elf的東西

目前使用之後覺得很多產品真的cp值很高呢!!!

尤其是刷具真的很值得入手

 

接下來我會分享每項產品的使用心得!!!

 

1.Mad for Matte Eyeshadow Palette #Summer Breeze

IMG_9030.JPG

很喜歡elf的包裝,都是以黑白為主,看起來很有質感

這盤眼影盤才10美金

十個顏色都是霧面色

顏色都是超美的秋冬色

IMG_9036.JPG

這盤暖調及冷掉的顏色都有

而且還有黑色可以用來畫眼線

以下為手部試色

IMG_9025.JPG

他的顯色度非常棒

用眼影刷沾取時會有一點點飛粉

不過上在眼上之後完全不會有飛粉的問題

MDDZ6769.jpg

這盤的幾個顏色我覺得跟最近很紅的canmake完美霧面眼影盤很像

對canmake有興趣可以點這邊 【妝容】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03-秋日無眼線日常妝

 

 

來看一下兩盤手部試色比較

IMG_9109.JPG

IMG_9029.JPG

是不是很像!!!

而且elf這盤的顯色度比canmake好非常多

canmake必須在手上至少重複堆疊三四次才會有上方照片的顯色度

而elf只需上一次就有照片中的飽和度

如果一直買不到canmake那盤可以考慮看看elf這盤十色眼影!!!

 

 

2.Matte Blush Duo #Soft & Subtle

IMG_9051.JPG

這盤的包裝我覺得跟NARS很像,只是塑膠感比較重

也很容易沾指紋XD

內容物是兩個不同顏色的腮紅

這樣只要4美金!!! 超級划算

IMG_9053.JPG

左邊是土色的腮紅,右邊是裸膚色的

IMG_9057.JPG

裸膚色跟我的膚色蠻接近的

所以上在臉上看不太出來

不過如果是皮膚很白的女生使用應該會看起來蠻自然好看的

 

土色腮紅上在臉上是這樣

IMG_9112.JPG

我覺得很好看耶!!

有種自然好氣色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裸色調腮紅的也可以買另一個色號#rosy flush

是一淺一深的玫瑰色腮紅

擷取.JPG

 

 

3.Liquid Matte Lipstick #Pralline

IMG_9061.JPG

這支是完全霧面的液態唇膏

他擦在嘴唇上並不會有太乾的感覺

但我覺得會有點黏嘴唇

我沒有很喜歡

 

這個顏色我一開始擦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怎麼那麼像中毒!!!

他是非常歐美的那種土色調

比較偏冷色調一點

所以沒畫眼妝擦真的會看起來很可怕

GRHH7927.jpg

有畫眼妝擦就看起來正常多了

這支我覺得可買可不買

如果喜歡持久不沾杯的霧面液態唇膏的話可以試試看

 

接下來進入刷具的部分

我記得我剛開始學化妝不久想買刷具就是從他們家的入手

因為價格便宜又品質很不錯

很適合新手購入!!!

而且他們的刷具尺寸都還蠻小的

旅行的時候很方便攜帶

 

4.Blending Brush

IMG_9040.JPG

這支是蠻多部落客推薦的明星商品

他的毛真的很扎實

刷在臉上非常舒服,把彩妝推開的效果也很好

它的形狀跟扎實的毛量可以創造出很歐美感的修容

也可以拿來上比較不顯色的打亮

我覺得這支蠻值得買的

 

5.Flawless Concealer Brush

IMG_9041.JPG

這支我都是拿來當作眼下定妝用

他的毛一樣很軟不扎膚

這支拿來當打亮顴骨及眉骨也很適合!!!

 

6.Complextion Brush

IMG_9046.JPG

這支是我旅行必帶的刷具

因為它非常萬用

可以拿來當作修容刷,腮紅刷

拿來上蜜粉也勉強ok

我最常拿它來上修容

它能創造出很自然沒有色塊的修容

這支我也非常推薦!!!

 

7.Small Tapered Brush

IMG_9045.JPG

這支也是很多功能,旅行必帶的刷具

它可以拿來當作眼下定妝,腮紅刷及打亮刷

她推開腮紅的暈染力很不錯

拿來上腮紅不太容易失手

這支我覺得很必買!!!

 

8.Powder Brush

IMG_9048.JPG

這支我只有旅行的時候才會用

因為它拿來當蜜粉刷真的太小

都要刷好幾次才能定妝整張臉

而且它上在臉上稍微有點刺

這支沒有很推

 

9.Blush Brush

IMG_9037.JPG

這支我也覺得不是很推薦

他拿來上腮紅蠻容易失手的

而且有時候會有色塊感

我只會拿它來上很不顯色的腮紅

 

10.Small Stipple Brush

IMG_9049.JPG

我也忘了我當初為甚麼要買他XD

到現在還是不太清楚這支刷具的用途

看國外的youtuber好像會把它拿來上腮紅

但我拿它來上塞紅臉上完全看不出效果

總之這支我覺得可以跳過不用買XD

 

以上就是這次的elf產品分享

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的可以趁他們下次五折的時候購入會更划算!!!

 

 

最近新創的分享美妝跟穿搭的ig

有空可以來找我玩: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f 平價彩妝 平價刷具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