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88l30631.jpg

 

這一年來買了超多豆沙色唇膏

試色試一試發現顏色根本就超級鬼打牆XD

像這樣

 

哈哈哈XD

完全分不出哪支是哪支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豆沙色唇膏鬼打牆試色

首先從第一支開始

 

1.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445

  

這支是之前缺貨很久的柚色玫瑰

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深

所以擦起來蠻紅的,有點像淺一點的酒紅

真的很喜歡他們這系列的唇膏

擦在嘴唇上的光澤很美又不乾

 

 

2.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637

  

這支是比445再淺一點的豆沙色

我覺得這支比較日常,平常上課我很喜歡擦

如果上課擦445會被男生同學問你口紅幹嘛塗那麼紅???

 

3.Clio 珂莉奧 烈日狂吻霧光唇釉#02

  

這隻也是偏紅的豆沙色

很喜歡這支唇釉的質地

是帶有一點微霧光澤的唇釉

他擦在嘴巴上很舒適,也不會乾

只是味道稍微有點重,不過上嘴之後就完全聞不到了

 

4. A'PIEU霧面唇筆#CR02

  

A'PIEU唇筆號稱是平價版的NARS唇筆

窮學生如我沒錢買NARS買它就對了!!!

而且A'PIEU的設計不需要用削的 用起來比NARS方便很多

很喜歡他霧面的妝感

唇筆的設計也很好描繪唇形

 

5.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12

  

很多人好像都沒辦法接受妙巴黎的味道

但我覺得只要擦在嘴巴上之後聞不到都能接受

這支薄擦可以很日常,厚擦又有輕熟女的感覺

濃淡妝都可以搭配的一支

 

6.MISSHA 霧感胭脂唇膏#MBR01

  

這支我是因為熊大才買的XD

他的質地有點像etude house戚風慕斯娜系列的唇膏

擦起來也是帶有一點微霧光澤

但我覺得這支唇膏的形狀很難描繪唇形

畫的時候很容易沾到唇膏邊邊

 

7.bbia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4

  

這支就是很日常的裸粉色

上班上課不知道要擦甚麼

就擦他就對了!!!

缺點就是嘴唇狀況不好的時候擦真的有點乾

顏色會卡在唇紋裡

 

8.bbia金色玫瑰珍藏唇膏#10

  

 這支是帶有ㄧ點棕色調的豆沙色

這個顏色擦起來真的很有氣質!!

 比起霧面款唇膏,我更喜歡bbia金管系列的質地

很滑順又不顯唇紋

 

9.Colourpop lippie stix#Brink  

這支擦起來很接近我原本的唇色

可以說是我的MLBB色

這支唇膏顯色滑順又持久

價格又便宜,非常值得入手!!!

 

10.Mac satin lipstick #Twig

最後就以唯一的專櫃唇膏來做結尾

這支是帶有一點紫色調的豆沙色

我覺得我沒有很適合擦這種顏色

會看起來氣色不太好

雖然很喜歡他的質地

但有點後悔買這個色號><  

 

 

以上就是這次的鬼打牆脣膏試色

雖然試色完之後還是會安慰自己每支還是不一樣然後繼續買XD

有興趣可以看我的上一篇脣膏文:十一支秋冬必備土色/磚紅色脣膏

 

最近新創的純分享美妝跟穿搭的ig

有空可以來找我玩: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