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Y1625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很愛用的美妝品們

從底妝、腮紅到眼妝都有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從底妝開始

 

1.妙巴黎-果然美肌光輕粉底#52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

很常長痘痘跟粉刺

這瓶是我前幾個月才剛買的

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霧面的底妝,

再加上夏天的時候使用這瓶在我臉上持妝度不是很好

所以之前一直很少用他

不過前一陣子突然爆很多粉刺,開始使用酸類的保養品

皮膚變的比較乾,上霧面的底妝都很不服貼

所以就開始拿這瓶出來用

這瓶是屬於輕透型的粉底液,遮瑕度中等偏低

NLMN8960.jpg

不過修飾毛孔跟暗沉的效果很不錯

太嚴重痘疤,黑眼圈及雀斑遮不太住

它上在臉上沒甚麼妝感,會讓你的皮膚有一種很自然的光澤

給人一種天生皮膚就很好的感覺XD

這瓶的保濕度也很好

在秋冬使用起來持妝度也很不錯

最近很愛用這瓶!!!

 

2.A'PIEU-PRO DESIGNING CHEEK #3

IMG_9561.JPG

覺得A'PIEU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厲害

雖然價錢很便宜,但包裝質感都做得很好

這塊腮紅才台幣200元左右

但他的包裝是做磁吸式的

超級喜歡這種磁吸式包裝蓋起來的聲音

IMG_9562.JPG

腮紅裡面的壓紋也做得很精緻

粉質也很細很好暈染

這個顏色我覺得擦起來會有一種剛運動完的紅潤感

看起來很健康氣色很好的感覺

IMG_9625.JPG

 

 

 

3.MISSHA-FALL IN MOOD FILTER眼影頰彩盤#01

這盤從包裝到內容物我都超愛阿!!!

很喜歡這種橘紅暖色調的眼影

IMG_9610.JPG

內有三個珠光色,三個霧面色,兩個亮片色,

及一個霧面腮紅,一個珠光腮紅

而且還有一個大鏡子

帶出門非常方便阿!!!

平常我不太會使用眼影盤裡面的亮片色

但這盤的兩個亮片色都很細緻

也不會有飛粉或掉粉的問題

拿來點在眼睛中央或打亮眼頭都很美

 

URIY1404.jpg

 

珠光色及霧面色也都很顯色滑順

這盤不但包裝美,眼影品質又很棒

很值得入手!!!

 

 

4.VDL-眼部打底膏

IMG_9565.JPG

我之前使用的是TOO FACED的眼影打底膏

那款底膏使軟管的設計

每次要用都必須先擠在手上,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擠出太多

我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這次就想買一個可以直接塗在眼睛上的底膏

VDL這款使用起來跟TOO FACED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讓眼妝有暈染的問題

重點是他有海棉棒的設計真的方便很多!!!

 

5.INNISFREE-根根分明防水睫毛膏

IMG_9566.JPG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真的超級超級細

可以創造出很根根分明又纖長的睫毛

IMG_9568.JPG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平常上課的時候使用

刷起來的效果很自然

很像天生睫毛就那麼長一樣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暈染的問題

 

LUZS5825.jpg

不過這支睫毛膏維持捲翹的效果沒有很好

我都會搭配CANMAKE睫毛復活液才能維持一整天捲翹的睫毛

 

6.CLIO-KILL COVER PRO ARTIST STICK CONCEALER #4BO

IMG_9570.JPG

之前看PONY女神的影片常看到他用這支來遮痘痘跟斑點

所以想買來用看看

他拿來遮痘痘真的蠻適合的

一整天下來不太會有斑駁或太乾的情形

持久度也很不錯

有在找痘痘遮瑕的可以考慮這支

最近也很喜歡拿它來遮唇周的暗沉

 

7.REVLON-MATTE BLM #265

IMG_9569.JPG

這支之前就看到有很多人推薦

最近屈臣氏有任兩件五折的優惠

就馬上把他帶回家啦!!!

IMG_9631.JPG

這個顏色擦起來真的很秋冬

很美的磚紅土色

 

8.大創-春姬腮紅刷

IMG_9619.JPG

這支之前就想買很久了,但都一直缺貨

最近終於在附近的大創買到啦

只是漲價變成49元>///<

雖然貴了10塊錢,還是很值得買

刷毛真的很軟

上出來的腮紅也不會有色塊感

 

 

以上就是我最近愛用的彩妝品們

希望大家喜歡

 

 

最近新創分享美妝的ig

有空可以來找我玩: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架彩妝 彩妝愛用品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