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SKL53s07.jpg

 

2017年又快要過啦

今年真的買了非常多的彩妝品

來分享一下這一年來我覺最好用的開架彩妝們

先從底妝開始

 

底妝:ETUDE HOUSE-Double Lasting Foundation #Beige

IMG_9962.JPG

保濕度:2.5/5

持妝度:4/5

遮瑕度:4/5

抗汗程度:4/5

 

這瓶是第一瓶被我用到快見底的粉底液

夏天非常愛用這一瓶,幾乎天天都用他

 

etude.jpg

它上在臉上就是全霧面的底妝

遮瑕度很不錯,大約能遮掉八成左右的瑕疵

但又不會顯得妝感很厚重

不過最近冬天使用起來就蠻乾的

會有斑駁卡粉的問題

因此使用這瓶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推薦這瓶給混合肌夏天使用

 

 

遮瑕:Maybelline-Fit Me Concealer #10

IMG_0029.JPG

在台灣還沒上市之前我就已經先找代購買了

一用就馬上愛上他!!!

雖然他的遮瑕度不算高,太嚴重的瑕疵可能遮不太住

但他的保濕度非常好,拿來當作眼下遮瑕很棒

上課很趕的時候我會直接他遮掉臉下瑕疵之後直接上粉餅

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乾

台灣上的四個顏色都還蠻實用的,也很合黃種人的膚色

如果還沒用過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蜜粉:RCMA-No Color Powder

IMG_0027.JPG

這罐蜜粉真的是cp值很高!便宜又大碗!!!

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才用得完

以他的價錢來說粉質真的很不錯

上臉之後也不會有太乾或是讓底妝變厚重的感覺

不過他剛上臉之後會讓皮膚變得稍微白一些

但過一陣子膚色就會比較正常了

這罐用完之前我應該是不會想再買其他蜜粉了XD

 

 

 

眉毛:Etude Hous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4

IMG_9966.JPG

被我用掉至少有十支以上的眉筆

每次買一送一都一定會囤貨!!!

這支眉筆是屬於斜角的眉筆

能夠很快速的畫好眉毛

IMG_9970.JPG

他的顏色很適合我這種沒有染頭髮的人

畫在眉毛上很自然,和原本的眉毛沒有色差

IMG_0172.JPG

缺點就是這支用久了斜角的地方會變鈍

比較難畫出俐落的眉尾

但我自己是不會介意啦,平常上課用他畫眉毛真的很快又方便

 

 

修容:Missha-名模小臉神器修容盤

IMG_9971.JPG

開架很難得有出這種四色的修容打亮盤

這四個顏色都還蠻實用的

有比較偏暖也有偏冷色調的打亮

上在臉上的效果也都很自然不會太突兀

有再找修容盤的可以考慮看看這盤

IMG_0002.JPG

 

 

 

腮紅:Tonymoly-CHEEKTONE POWDER #P05

IMG_9976.JPG

在韓國試到這顆腮紅的顏色讓我很驚豔!!!

他是橘紅色帶有很細緻的金色珠光

有點像NARS高潮色的感覺

 

IMG_9978.JPG

上臉之後看起來氣色很好

會讓臉上有一種健康的光澤感

這塊絕對是我2017年最常使用的腮紅!!!

 

IMG_0157.JPG

 

 

 

打亮:essence-Pure Nude Highlighter

IMG_9991.JPG

這塊真的好常缺貨!!!

是我有一次在寶雅很幸運地拿到最後一塊才買到的

他真的很好用!!!

台幣不到200有這種表現難怪會一直缺貨

IMG_9994.JPG

他的粉質真的很細,也很好沾取,是屬於比較低調的打亮

我覺得它的顏色很適合黃皮膚的人使用

珠光也非常細緻

如果有在寶雅看到這塊就直接買了吧!!不會後悔的!!

 

眼影: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 #03

IMG_9987.JPG

這盤我覺得是今年非常值得入手的眼影盤

不過也是很常缺貨 ,很幸運被我買到了!!!

十一月才剛買現在已經被我用倒有點凹了

開架難得有出這種霧面質地又帶有一點細緻珠光的眼影盤

而且顏色真的很美,怎麼畫怎麼好看

顯色度算適中,不太容易失手

 

IMG_0011.JPG

他上眼之後的妝效真的很有氣質

五個顏色隨便搭配都能畫出好看的眼妝

買了這盤之後也是幾乎天天使用

這盤真的很可以買!!

 

TPYM1542.jpg

UKZR3366.jpg

 

 

 

眼線: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液筆/眼線膠筆

IMG_9979.JPG

Clio他們家的眼線產品我用起來都不會有暈染的問題

眼線液筆我已經用第二支了

最近買了眼線膠筆也是很好畫也不暈染

這支眼線液筆的筆頭是比較硬的海綿頭那種

筆頭也比較粗一些,畫眼線筆較不會歪掉

適合像我一樣手殘的人XD

他雖然不會暈染但是會隨著時間久了慢慢消失不見

我是不會介意啦!!至少比變成熊貓眼好多了XD

 

IMG_9983.JPG

 

 

 

睫毛: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Canmake-睫毛復活液 (透明)

IMG_0023.JPG

這兩支是我今年的絕對不出錯睫毛膏組合

使用這兩支能讓睫毛捲翹一整天,而且不會暈染

比起很多人愛用的kiss me我更喜歡戀愛魔鏡這支

kiss me對我來說有點容易刷出蟑螂腳

戀愛魔鏡的刷頭是梳子狀的

IMG_0025.JPG

能夠刷出根根分明而且纖長的睫毛

他的刷頭夠小,所以拿來刷下睫毛也很好用

IMG_0171.JPG

 

 

霧面唇膏:Maybelline-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IMG_0026.JPG

這支也是今年被大家瘋狂搶購的唇膏

maybelline這系列的唇膏真的做的很棒

霧面質地卻又不會太乾

再加上焦糖拿鐵這個顏色真的太美!!!

是任何人都能駕馭的土色

帶有一點橘紅的色調所以不會讓人覺得氣色不好

這個顏色跟質地完全就是我的菜!!!

 

YIJO8222.jpg

 

水潤唇膏:Revlon-經典璀璨唇膏#637

IMG_9299.JPG

這支是我今年上課很愛擦的唇膏

比起之前一直缺貨的445,我更愛637的顏色

跟我本身的唇色很像,但又能提升氣色

擦起來非常有氣質

 

 

 

以上就是我2017年最愛用的開架彩妝

大家今年最愛用的彩妝有哪些呢?

 

來ig找我: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架彩妝 2017最愛彩妝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