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F4580(1).jpg

 

 

這一兩年陸續出了好多暖紅色系的眼影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六款我用過的開架暖紅眼影盤

會有手上試色還有眼部實擦

有興趣的話就往下看吧

 

1.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 #PK-3

 

UJUK2498.jpg

VISEE這盤的紅比較偏咖啡酒紅色

四個顏色都有細緻的珠光

IMG_0501.JPG

粉質摸起來非常綿密也很好暈染

用內附的眼影棒就能畫出蠻好看的眼妝

也不太容易失手,很適合新手使用

但這盤我覺得有一點飛粉

我用這盤畫下眼影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眼影粉掉到臉頰上

需要再用蜜粉把掉下來的眼影掃掉

所以趕時間的時候我不會用這盤

 

 

 

2.Canmake-完美設計眼影盤 #14

 

GNRU9277.jpg

這盤剛出的時候也是轟動一時

缺貨了好一陣子

我也跟風找了蝦皮代購才順利買到這盤

他只有一個顏色是亮片色

其他四色都是帶有很淡的珠光

這盤試色在手上真的有被他的顯色度嚇到

日系眼影難得有出這麼顯色的

IMG_0416.JPG

但畫在眼睛上之後真的有點失望

覺得每次畫出來都很像過敏>///<

而且他的粉質不太好暈染,必須搭配刷具來上才能化得比較好看

但也有可能是我技術太差

總之這盤不太建議新手或是手殘的人購入~~~

 

 

 

 

 

3.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1

 

BQTS9281.jpg

這盤應該是紅色眼影當中非常經典的一盤

也是我入手的第一盤紅色眼影

這盤有兩個珠光色及兩個霧面色

我覺得這盤的配色非常棒

隨便使用其中兩色搭配就能畫出蠻好看的眼妝

IMG_0411.JPG

四個顏色都非常顯色

兩個霧面色雖然摸起來蠻硬蠻粗的

但也是很顯色好暈染

總之買了這盤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他沒有付任何的刷具跟眼影棒

對有些人來說出門攜帶可能比較不方便一些

 

 

 

 

4.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 #03

 

JOLQ0755.jpg

這盤雖然看起來五色都是霧面

但每一色都帶有很細緻淡淡的珠光

IMG_0486.JPG

這盤的配色真的很美,而且五個顏色都很實用

五個顏色隨便搭配都可以畫出好看的眼妝

買了之後幾乎天天用他!!!

他的顯色度雖然不是很好,但是能夠堆疊的

也不容易失手,很適合手殘的人

畫出來的妝效非常有氣質

絕對是今年非常值得入手的眼影盤!!!

 

 

 

5.3CE-Triple shadow #DAINTY TASTY

 

NDJO8134.jpg

3CE這盤三個顏色都是霧面色

顯色度算適中

但粉質很滑順好暈染

IMG_0477.JPG

這盤的缺點就是價錢真的太貴!!!

雖然只有三色,卻是今天六盤裡面最貴的一盤

能畫出的眼妝變化不大

沒有特價的話我應該是不會想買他

但它整體的包裝,配色及粉質我都很喜歡

喜歡3CE包裝及配色的人還是可以買

 

 

 

6.Apieu-雙色眼影 #6

 

RPQC8323.jpg

APIEU這款眼影CP值真的很高!!!

100元左右就能買到雙色的眼影真的很划算

小小一顆非常適合旅行的時候帶

6號這色兩個顏色都是霧面的

IMG_0403.JPG

用這兩色搭配再加上眼線及睫毛膏就能畫出很完整的眼妝了!!!

顯色度算適中,不易失手

粉質比3CE的差一些,但還算好暈染

有去韓國的話很推薦大家去買!!!

 

  

 

總結:

顯色度:Etude house>canmake14=3CE>Apieu>Visee>canmake03

最實用: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 #03

最便宜:Apieu

配色最美:Etude house

最難駕馭:Canmake-完美設計眼影盤 #14

 

最後附上六款眼影的刷色比較圖

ETSX1992(1).jpg

 

 

來ig找我: 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架紅色眼影盤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