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59.jpg

 

 

 

最近非常流行土色

我自己從去年開始也陸續續收了很多土色的唇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土色,南瓜楓葉色唇彩收藏

如果你也是個土色控就繼續看下去吧!!!

 

 

1.BBIA-漾色微醺唇頰慕斯 #09

IMG_3277.JPG

 

這支唇的質地是慕斯狀的

跟妙巴黎的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很像

而且沒有怪味道XD

9號這色是超級美的楓葉色

很適合秋天搭配橘色妝容

夏天擦這個顏色也蠻適合的

會看起來很有朝氣

這支唇彩一開始上在嘴唇上還是會有一點光澤感

但久了之後就會變成完全霧面的唇彩

擦一整天還是會覺得嘴唇有點乾

而且這支不太適合拿來補妝

會越補越乾

不過整體來說他的質地跟顏色我都很喜歡

 

 

2.MAYBELLINE-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拿鐵

IMG_3278.JPG

這支是去年被大家瘋狂搶購的唇膏

maybelline這系列的唇膏真的做的很棒

霧面質地卻又不會太乾

再加上焦糖拿鐵這個顏色真的太美!!!

是任何人都能駕馭的土色

帶有一點橘紅的色調所以不會讓人覺得氣色不好

第一次嘗試土色唇膏的人可以先從這支下手!!

 

3.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粉霧版 #265

IMG_3279.JPG

很美的磚紅土色

這支的顏色應該也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土色唇彩

色調偏磚紅色,比較不挑膚色

任何膚色的人擦這支都會蠻顯白的

很喜歡他唇筆的設計

可以很精準的描繪唇形

缺點就是筆頭會隨著使用次數變鈍

 

4.MAC-子彈頭唇膏 #TAUPE

IMG_3280.JPG

這支也是我購入的第一支mac唇膏

質地真的很舒適,擦在嘴巴上不會有異物感

持久度也很棒

TAUPE這個顏色我擦起來是帶有一點點橘色的土色

薄擦算是日常可以擦的顏色

厚擦就非常有歐美個性感

比起焦糖拿鐵

這個顏色真的比較土一點

需要搭配濃一點的眼妝會比較適合

 

5.A'PIEU-COLOR LIP STAIN #BRO1 (MATTE)

IMG_3281.JPG

這支是去年十月在韓國買的

最近屈臣氏已經上市了!!!

它的管身是霧面的材質,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覺得這支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橘棕色

因為它帶有比較多的橘紅色調

所以就算淡妝擦也不會很突兀

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支唇膏

他上嘴之後並不會完全乾掉變成霧面

還是會有沾杯的問題

擦在嘴巴上非常舒適,但持久度一般

 

 

6.COLOURPOP-ULTRA SATIN LIP #FRICK' N FRACK

IMG_3282.JPG

我一看到國外YOUTUBER的試色就決定要買他了!!!

他是帶有紅棕色調的液態唇膏

這個顏色擦起來真的非常顯白!!

 

擦在嘴上會有微微的光澤感

他算是質地比較厚一點的液態唇膏

所以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上整個嘴唇

缺點就是他真的質地太厚又太顯色了

因此很容易沾到嘴唇外圍

擦在嘴巴上異物感也會比較重一些

 

7.CHIFURE-口紅替芯 #748

IMG_3283.JPG

這支是被小米燒到去買的

一開始畫在手上會覺得這顏色怎麼看起來那麼奇怪

但上嘴之後就覺得這顏色很美很特別!!!

不知道這個顏色怎麼形容

應該是帶有點棕色調的酒紅色??

他的質地很水潤,擦起來是帶有點透明感的唇膏

相對的他的持久度也比較差

 

 

8.3CE-MATTE LIP COLOR #908

IMG_3284.JPG

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唇膏包裝

尤其是黑管這一款

黑白的方形設計很有簡約時尚的感覺

908也是很秋天的楓葉色唇膏

他們家的唇膏調色真的都很美很特別

會讓你有選擇障礙

雖然很顯色也很霧面,但是真的非常非常乾

如果沒上護唇膏就直接擦真的會讓嘴唇乾到裂開

但他的霧面質地再加上他的配色還是會讓人很想買XD

 

9.G9SKIN-霧面唇膏 #04

IMG_3285.JPG

我覺得這支顏色超級特別

是最近很流行的髒南瓜色

他的質地是略顯唇紋的霧面

但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有個性XD

缺點就是擦一整天會讓嘴唇蠻乾的

喜歡霧面土色唇膏的人

這支很必收啊!!!

 

 

 

10.CHIFURE-藍管唇膏 #744

IMG_3286.JPG

744這個顏色擦起來是偏淺的楓葉色

很適合秋冬日常擦出門

他的質地是介於霧面和奶油之間

保濕度比一般霧面唇膏好一些

擦起來很舒適,持久度也算是蠻不錯的

重點是價錢超便宜!!! 完全不用考慮~ 可以入手

 

 

11.L'OREAL-純色訂製唇膏 #618

IMG_3287.JPG

這支是台灣開架少見調色那麼美的南瓜色唇膏

平常買這種顏色的唇膏我都喜歡買偏霧面的

但這支擦在嘴唇上非常水亮

會有一點豐唇的效果

我覺得這種質地的唇膏擦起來很有氣質

平常放在包包裡面拿來補唇膏也很適合

 

 

12.A'PIEU-TRUE VELVET LIPSTICK #BR01

IMG_3288.JPG

會買這支唇膏主要是被他的外包裝吸引

很喜歡這種方管黑色的簡約設計

而且他還是磁吸式的

摸起來的手感也很好

一支不到300元的唇膏能有這種質感真的很厲害!!!

這款唇膏的質地跟ETUDE HOUSE的戚風慕斯系列唇膏很像

擦起來都是絲絨質感的唇膏,在嘴唇上很舒適不會有異物感

跟霧面唇膏比起來他的保濕度好非常多,在嘴唇上也比較有光澤

持久度算是還不錯,不過吃完東西還是需要補

 

a'pieu這支的br01跟他的唇釉br01相比更土橘一點

唇釉的br01帶有比較多紅色調

兩支擦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我都很喜歡

 

 

13.MAYBELLINE-COLOR SENSATIONAL CREAMY MATTE LIPSTICK #657

IMG_3289.JPG

這支是帶有紫色調的土色

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顏色

也會比較挑膚色

平常如果沒畫眼妝擦這隻會看起來有點像中毒

這支我真的就只有秋冬想裝酷的時候才會擦XD

 

14.SMASHBOX- ALWAYS ON LIQUID LIPSTICK #STEPPING OUT

IMG_3290.JPG

 

 

這支是我姊說他擦起來很像中毒所以丟給我的

但我覺得這支擦起來很歐美很好看

而且他的質地真的很棒

雖然是液態霧面唇膏,但擦起來完全不乾

一整天也不太會掉色,但是卻非常的好卸

非常推薦這系列的霧面唇膏

這支的顏色是帶有一點紫色調的土色

也是沒畫眼妝就會看起來氣色不好的顏色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土色控們有看得過癮XD

 

來ig找我: 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