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PX91330.jpg

 

 

 

今天想來分享一下一二月的彩妝愛用品們

首先先從底妝類開始

 

1.A'PIEU-Wonder tension w氣墊粉餅(保濕款) #23

 

IMG_3447.JPG

今年冬天跟前幾年比起來真的算蠻冷的

因此我的皮膚也變得比較乾

以前我買氣墊粉餅都喜歡買控油款或遮瑕款

這次第一次嘗試買保濕款的氣墊

A'PIEU他們家的彩妝包裝質感都做得很不錯

這款氣墊的外盒是黑色金邊,也有做磁吸式的設計

很有專櫃的奢華感

 

他上臉之後的妝效非常的韓妞水光感

第一次用有被他的光澤感嚇到

NDRY9640.JPG

 

如果沒有另外用蜜粉定妝

近看會有點像是在出油

所以我使用這塊一定會搭配蜜粉或粉餅定妝

這塊氣墊的遮瑕度不高

大約五六成左右

均勻膚色的效果非常不錯

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合偏油

冬天搭配蜜粉使用起來還是會稍微出油

但沒有什麼脫妝

皮膚較容易出油的人或是夏天可能就不太能使用這款底妝

很推薦乾肌或是喜歡韓妞光澤感的人試試看這塊氣墊!!!

 

2.VISEE-清透裸妝粉餅 #OC405

 

IMG_3448.JPG

 

最近大愛這塊粉餅!!!

粉質非常細

稍微有遮瑕度,又不會顯得妝感很厚重

IMG_3449.JPG

很喜歡用這塊粉餅來搭配水潤款,遮瑕度較低的底妝

會讓底妝看起來更精緻

唯一的缺點就是

這塊單擦雖然妝感就蠻美的

但是夏天用起來持妝度不太好

大約三四個小時之後就會看起來像沒上妝

 

 

3.The balm-INSTAIN long wearing staining powder blush #HOUNDSTOOTH

 

IMG_3442.JPG

THE BALM這款腮紅非常顯色又很持久

一整天下來腮紅幾乎都不會掉

缺點就是還蠻容易失手的

我都是使用比較鬆的腮紅刷來上這塊腮紅

不然真的會很容易變成猴子屁股XD

 

GUBF5752.JPG

我買的這個色號是血色感的腮紅

帶有一點點紫色調

是任何膚色的人使用都會很好看的顏色

冬天我非常喜歡這種顏色的腮紅

會看起來氣色很好,又非常顯皮膚白

 

4.Etude house-小公主甜心腮紅 #15

 

IMG_3480.JPG

 

一直都蠻喜歡ETUDE HOUSE這系列的腮紅

現在手邊一共有四顆XD

前幾天去逛的時候發現有出紫色

摸了一下覺得顏色蠻美的最近又有折扣就把她帶回家啦!!!

這塊腮紅內有附粉撲,還蠻方便攜帶出門的

用它內附的粉撲就能把腮紅上的很均勻好看

用刷具上反而會不顯色

WNSI1563.JPG

我非常喜歡這塊腮紅的妝效!!!

他雖然帶有亮粉但上在皮膚上不會顯毛孔

反而會讓皮膚看起來蠻好的

顯色度很適中,完全不會失手

而且這個顏色上在臉上真的很有氣質~~~

有讓我驚艷到!!!!

大推這一顆紫色腮紅

最近春天到了也很適合用這塊腮紅

 

5.The balm-Mary-Lou Manizer Highlighter

 

IMG_3438.JPG

 

一開始用這塊打亮的時候

覺得他亮片感有點重

光澤感又太明顯太囂張了

不過最近拿出來用又覺得這種囂張的光澤上在臉上好像也挺好看的XD

 

 

IMG_3441.JPG

 

這塊打亮帶有金色調的珠光

我覺得很適合像我依樣皮膚偏黃

膚色又不是特別白的人使用

皮膚比較白的人用起來可能就會稍微有點突兀

 

KAVU92710.jpg

這塊上臉之後遠看或是拍照都會看起來皮膚很好

但是近看就會亮片感比較明顯一點

 

 

 

6.Benefit-HOOLA Bronzer

 

IMG_3463.JPG

這塊修容的容量真的超級大,有8g

我已經用了兩年,還是只有一點微凹

IMG_3467.JPG

我覺得這塊我應該一輩子都用不完XD

他本身有付一支刷子

IMG_3464.JPG

但是這支刷子真的非常硬

而且還會掉毛

所以我用過幾次就沒再用了

這塊修容的顏色帶有一點黃色調

跟我的膚色蠻搭的

上在臉上非常自然不突兀

用來當作眼影的眼窩色也非常適合

IMG_3466.JPG

 

 

7.excel-裸色深邃眼影 #SR01

 

IMG_3450.JPG

這塊是我最近想要快速出門都會使用的眼影盤

EXCEL這系列的粉質真的很棒

珠光也很細緻漂亮

IMG_3454.JPG

顏色很清淡,不容易失手

隨便用手指抹一抹就能畫出好看的眼妝

KLXW6624.JPG

很適合上班上課趕時間的時候使用

非常推薦化妝新手買他們這系列的眼影

 

8.One day tattoo-real lasting eyeliner #black

 

IMG_3458.JPG

 

這牌的眼線液是我目前用過最不會暈染的眼線液

他的筆頭也很細,可以畫出很俐落的線條

IMG_3470.JPG

畫起來也很順手

如果有再找不暈染的眼線液

可以考慮試試看這支

台灣TOMOD'S就可以買到了

 

9.missha-編織眼影 #11 #19

 

IMG_3459.JPG

 

missha的編織眼影真的是我目前開架用過覺得最好用的單色眼影

這系列我趁之前半價的時候買了七個顏色

其中我最常使用的就是11 跟19這兩色

IMG_3462.JPG

 

11是非常閃的香檳色

拿來點在眼皮中央非常美

19是帶有珠光的深咖啡色

他的飽和度很夠,粉質也很細不太會飛粉

所以我都會拿這個顏色來當作眼線色

如果你還沒用過missha的編織眼影

一定要去買來用用看,用了一定會愛上!!!

 

 

10. 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IMG_3473.JPG

 

這支睫毛膏是我最近的新歡

他捲翹睫毛的效果非常好

不需要使用睫毛復活液就能讓睫毛維持捲翹一整天

他的刷頭跟KISS ME蠻像的

IMG_3474.JPG

但比較不會結塊或刷出蟑螂腳

IMG_1486.JPG

他刷出來就是麼根根分明又捲翹

最近用這支都被朋友稱讚睫毛很美!!!

以後一定會持續回購這一支!!!

 

11.Smashbox-Always on liquid lipstick #driver's seat

 

IMG_3475.JPG

非常喜歡這系列的液態霧面唇膏

不但顯色持久

擦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乾或是嘴巴不舒適

我每次出國一定都會帶這支

因為不太需要補唇膏,非常方便

 

如果對這款液態唇膏有興趣又不知道選哪個顏色

我很推薦可以買driver's seat這個顏色

 

IMG_3492.JPG

他是帶有一點點橘色調的豆沙色

任何膚色的人擦這支應該都會非常襯膚色

也是一個一年四季,搭配各種妝容都很適合的顏色

 

12.A'PIEU-True velvet lipstick #RD04

 

IMG_3478.JPG

會買這支唇膏主要是被他的外包裝吸引

很喜歡這種方管黑色的簡約設計

而且他還是磁吸式的

一支不到300元的唇膏能有這種質感真的很厲害!!!

這款唇膏的質地跟ETUDE HOUSE的戚風慕斯系列唇膏很像

擦起來都是絲絨質感的唇膏,在嘴唇上很舒適不會有異物感

跟霧面唇膏比起來他的保濕度好非常多,在嘴唇上也比較有光澤

持久度算是還不錯,不過吃完東西還是需要補

IMG_3493.JPG

RD04是帶有一點紫色調的莓果色

這個顏色擦起來真的超級顯白

擦起來氣色馬上變超好

 

 

以上是我的一二月最愛

謝謝大家看完

 

來ig找我:

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