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kate最近新推出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二月的時候在日本的藥妝店試用到

太喜歡他的妝效,就把它買回家了

之前他們推出的零瑕肌密粉底液黑管那瓶我也有買

但用了之後覺得蠻雷的

所以這次也是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買了這瓶XD

我買的色號是03號

 

IMG_3003.JPG

它的外包裝跟之前黑管的那款一樣

只是瓶身變成粉底液的顏色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包裝

有角度切面的設計我覺得很有質感

而且他的瓶身非常輕,放在化妝包也不會覺得太重或太佔空間

 

接下來來看妝效的部分

1a.jpg

 

這款底妝乾的速度蠻快的

上臉之後會變成類似粉餅的粉霧狀

但又帶有一點微霧光澤

不太需要上蜜粉臉也不會覺得黏膩

但我本身的膚質是混合偏油

所以我還是會用RCMA的蜜粉定妝一下

上完蜜粉之後還是帶有微霧光澤感

 

2a.jpg

 

遮瑕度大約五成

修飾膚色以及毛孔的效果非常好

但是太嚴重的痘疤以及雀斑,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上遮瑕膏才遮得住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樣的妝效

看起來很像天生膚質很好一樣,完全沒有粉感

 

接下來進入8小時實測的部分

1.這次實測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遮瑕產品以及腮紅,修容,打亮

2.本身膚質是混合偏油,所以還是會使用RCMA的透明蜜粉定妝

 

 

上妝三小時之後

3a.jpg

 

鼻翼及鼻頭還有額頭的部分很明顯可以看出已經開始出油了

但其他部分並沒有什麼出油

也沒有脫妝浮粉的問題

3小時後的妝效還是維持的蠻完美的

 

上妝6小時之後

4a.jpg

 

6小時後T字部位出油的更嚴重一些

尤其是鼻子附近

臉頰稍微有一點點出油但不嚴重

底妝並沒有因為出油而斑駁或浮粉

 

 

上妝8小時之後

5a.jpg

我覺得跟六小時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主要都是鼻子附近出油的較嚴重

在經過兩個小時並沒有更明顯的出油及脫妝的問題

整體底妝維持的很不錯耶!!!

 

最後來看一下剛上妝跟八小時後的比對

6.jpg

 

這款底妝經過八小時之後光澤感會變得更明顯

從微霧光澤變成類似奶油肌的妝效

除了鼻子附近初油較嚴重外

整體底妝都維持得很完整

照片中看起來8小時候顏色比較暗是因為太陽下山的關係

但實際上跟脖子比是沒有色差的,表示並沒有黯沉的問題

對於油肌來說這瓶控油可能會不太夠力

不過整體而言我非常滿意這瓶粉底的妝效以及持妝效果

非常推薦混合肌的人去試試看這一瓶

 

以上是這次KATE粉底液的實測心得

希望有幫助到有在觀望這瓶的人~~~~

 

來ig找我: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