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GT66852.jpg

 

大家好久不見

今天要大家分享的是幾款熱門開架睫毛膏評比

我本身的睫毛是屬於比較濃黑,但是非常容易垂的類型

眼皮也比較容易出油,因此對我來說挑選睫毛膏的重點在於不暈染跟捲翹

如果有興趣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1.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IMG_5190.JPG

濃密度:3.5/5

捲翹度:5/5

抗暈染度:4/5

EH.JPG

 

這支是我去韓國的時候我姊推薦我買的

一用之後效果驚為天人!

它的刷頭是具有一點弧度的

大小很適合亞洲人的眼型

IMG_5191.JPG

它刷起來不是那種很濃密的睫毛膏

但會讓你的睫毛看起來很根根分明

也不太容易結塊

重點是它的捲翹效果非常好,一整天都不會垂

它的抗暈染程度還不錯,如果我沒有刷下睫毛的話基本上一整天不太會暈

但有刷下睫毛的話,有時候會有點暈到下眼皮的地方

不過不嚴重,稍微用手抹一抹就掉了

如果你是追求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選這支就對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以開架來說它在台灣賣的價錢一支420稍微貴了一些

 

 

2.Integrate-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彎彎翹麗 

IMG_5194.JPG

 

濃密度:3.5/5

捲翹度:4.5/5

抗暈染度:3/5

 

Integrate.JPG

這支的刷頭很特別

兩邊都是做梳子型的,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而且刷頭本身還蠻大的

IMG_5196.JPG

它睫毛膏體含有很多纖維

可以把你的睫毛拉得很長

很讓我驚豔的是,一般這種纖維比較多的睫毛膏都會讓睫毛垂很快

但這支捲翹效果意外的卻非常不錯

果然有符合它商品主打的效果

我看很多人的心得說這支很抗暈染

但我用起來還是會有點小暈

而且它的纖維會掉到臉頰上,這點讓我有點不是很喜歡

不過整體來說它刷出來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3.Kiss me(舊)-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IMG_5188.JPG

濃密度:4/5

捲翹度:5/5

抗暈染度:4.5/5

kiss me (舊).JPG

 

 

這支睫毛膏是我最近為了寫這篇文才去買來用的

之前都是用他們粉色漸層蓋子那款

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

它是做螺旋形的刷頭

沒有任何弧度,大小非常適中

用來刷上下睫毛都很剛好,不太會有沾染的問題

IMG_5189.JPG

而且它的抗暈染效果是我用過的睫毛膏中最好的

一整天用下來不會垂也不會暈

唯一小小缺點就是他們家睫毛膏前幾次用的時候

刷頭沾取的睫毛量都會比較多

必須要先在瓶口刮一刮,不然會比較容易結塊

 

 

4.Kiss me(新)-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IMG_5192.JPG

濃密度:4.5/5

捲翹度:5/5

抗暈染度:3/5

kiss me(新).JPG

 

 

用過他們家舊款睫毛膏之後

覺得新款相對沒有那麼好用

新款的刷頭是做有一個凹槽弧度的

我使用起來覺得蠻容易沾到眼皮的

IMG_5193.JPG

它的濃密效果確實有比舊款好

但是他也比較容易有結塊以及暈染的問題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舊款

 

 

 

5.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

IMG_5198.JPG

濃密度:3/5

捲翹度:2.5/5

抗暈染度:4/5

 

戀愛魔鏡.JPG

 

這支的刷頭跟integrate類似

都是做梳子狀的刷頭

只是這支的刷頭做的比較小

拿來刷下睫毛非常方便,也很容易把下睫毛拉長

IMG_5200.JPG

睫毛膏體也有纖維,它刷出來的效果是以纖長為主

如果是睫毛本身比較淡的人

可能會覺得這隻刷起來不夠濃黑

他的捲翹效果普通,刷上去大約幾個小時就會垂下來

雖然會垂但並不會有什麼暈染的問題

所以我很喜歡拿這支來搭配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

可以創造出捲翹又根根分明的睫毛

又不會像integrate那支會有掉纖維的問題

 

6.innisfree- 根根分明細部睫毛膏Skinny Microcara

IMG_5201.JPG

 

濃密度:2/5

捲翹度:2/5

抗暈染度:2/5

 

innisfree.JPG

 

這支應該是我用過刷頭最細的一支睫毛膏

可以刷出非常根根分明的睫毛

IMG_5202.JPG

但是沒有什麼濃密效果

捲翹效果也沒有前面幾支好

雖然這支我也是買防水版的

但是夏天刷這支大約兩個小時就會變成熊貓眼

冬天用就還0k

所以不太推薦油眼皮的人使用這支

 

7.canmake-睫毛復活液(黑)

IMG_5332.JPG

濃密度:3/5

捲翹度:4/5

抗暈染度:4.5/5

canmake.JPG

這支是我平常上課很喜歡用的睫毛膏

因為它刷出來的效果很自然,不會太誇張

又能維持一整天捲翹不暈染

它的刷頭也是做梳子狀的

但比戀愛魔鏡跟integrate的更小更細

而且膏體本身不帶有纖維

IMG_5333.JPG

如果跟我一樣是塌睫毛的人

我非常很推薦去用用看這支

真的能讓你的睫毛復活!!!

 

以上是我用過的七款開架睫毛膏評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討論哦!!!

 

來ig找我: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架睫毛膏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