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NR54332.jpg

 

一年又過去了

回顧一下2018年買了超級多彩妝!!!

要選出裡面最喜歡的對我來說超難XD

來看一下我精挑細選出來的愛用品有哪些吧!!!

 

 

 

1.防曬類:巴黎萊雅- 完美UV全效無油清爽隔離乳

IMG_6052.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痘痘肌

白天一定要做好防曬

試過了很多開架品牌的防曬都會讓我長痘痘粉刺

去年終於找到一款便宜又不致痘防曬

就是巴黎萊雅的這款綠色防曬

他們這系列出了非常多款防曬

我買的是綠色的無油系列

主打不致痘痘及粉刺

他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質地

非常好推開

IMG_6053.JPG

 

IMG_6054.JPG

他有添加控油的成分

擦在臉上非常清爽不黏膩

而且又不會和底妝打架

也不會改變肌膚原本的顏色

非常推薦痘痘肌使用這款防曬!!

 

 

 

2.粉底液: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PO02

IMG_8549.JPG

這罐是我第一罐使用的美系專櫃粉底液

用了之後驚為天人

專櫃之所以賣那麼貴不是沒道理

他的妝效就跟他的品名一 樣

主打零粉感

粉底.jpg

上出來是很自然沒有粉感的妝效

遮瑕度卻又很不錯

很像你天生皮膚就那麼好一樣

去年夏天皮膚一直狂長痘痘

所以停用了粉底液一陣子

原本很怕用這種主打持妝的霧面粉底痘痘會復發

但是這瓶完全沒有個問題

持妝度的部分基本上夏天一整天8小時不會有什麼脫妝的問題

冬天使用在一些皮膚比較乾的地方會有一點卡粉

但對於混合偏油肌來說冬天用這瓶也是蠻OK的

這系列粉底液的色號非常多種

我這瓶是姊姊給的 色號對我來說稍微偏粉

所以妝效看起來比較沒那麼自然

建議想要購買的人還是靠櫃試妝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色號哦!!

 

3.粉餅:資生堂-心機 星魅輕羽粉餅#10

IMG_8445.JPG

第一塊使用的專櫃粉餅就是他了!!

原本是我姊買錯色號被我拿來用

沒想到一用之後就愛上了

它的遮瑕度非常好

如果不是臉上瑕疵很多的人

只需要用遮瑕膏稍微遮一下黑眼圈

再用這塊粉餅上妝就很足夠了!!

(以下是用fit me遮瑕遮黑眼圈+心機粉餅的妝效)

資生堂.jpg

持妝度不論夏天或是冬天都很棒

一整天下來幾乎不太需要補

這塊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會回購

但是聽說最近改版了

看了版上很多人的心得說會長痘痘

讓我有點怕怕的QQ

(本身也是痘痘肌)

 

 

4.遮瑕:Maybelline-fit me遮瑕 #10

IMG_8449.JPG

這已經是我用完的第三支了

目前還沒有找到可以取代它的開架遮瑕

而且色號的選擇也非常多

他雖然遮瑕度沒有到非常高

但是質地很水很好推開

不太會有卡粉的問題 也不會讓我長痘痘

 

LUNA-液態遮瑕 #02

IMG_8552.JPG

luna這支的遮瑕效果比fit me強

我通常會搭配fit me一起使用

都是拿來遮痘疤或是比較重的黑眼圈

他雖然遮瑕度蠻高的

但是不會有太過厚重的感覺

服貼皮膚的效果也很好

 

5.蜜粉:Maybelline-fit me loose finishing powder #light +RCMA- No Color Powder

IMG_8551.JPG

IMG_8550.JPG

被catie燒到fit me的蜜粉

找了帶購買 但是居然買到太黑的色號

靈機一動把他和RCMA的蜜粉混在一起

(因為有時候用RCMA會泛白)

結果超級好用!!!

會讓皮膚有種柔焦的效果

也能很完美的撫平你的毛孔

FJFB30451.jpg

夏天使用控油的效果也很不錯

希望台灣之後可以進這款蜜粉

才不會讓大家像我一樣選錯色號><

 

 

 

 

6.眉筆: Etude Hous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4

IMG_8547.JPG

被我用掉至少有十支以上的眉筆!!!

價錢很便宜 適合學生入手

這支眉筆是屬於斜角的眉筆

能夠很快速的畫好眉毛

他的顏色很適合我這種沒有染頭髮的人

畫在眉毛上很自然,和原本的眉毛沒有色差

缺點就是這支用久了斜角的地方會變鈍

比較難畫出俐落的眉尾

但我自己是不會介意啦,平常上課用他畫眉毛真的很快又方便

 

 

7.打亮:Jouer-Power highlighter #citrine

IMG_8540.JPG

  IMG_8544.JPG

這塊打亮的光澤很細緻

 

上出來的效果是像水光的那種亮度

 

會讓你看起來皮膚很有光澤

 

像韓妞一樣

打亮1.jpg

 

 

8.腮紅:Missha-義想曲緞光編織腮紅盤 #粉漾時光

IMG_8545.JPG

一直都很喜歡missha義大利製的編織眼影

自從用了missha編織眼影之後就回不去了XD

去年他們也出了腮紅及打亮

讓我超級興奮的

之前有寫過打亮及腮紅的詳細心得:

差點就全包!!媲美專櫃的 Missha編織腮紅、打亮三色試色

 

這塊腮紅是帶有珠光的粉橘色

有點像NARS高潮色的感覺

上臉之後會讓皮膚看起來很粉嫩有氣色

腮紅1.jpg

是一個超級適合春天使用的腮紅

最讓我驚豔的一點是

他的粉質細緻到用手指隨便沾再抹到臉上就能暈染得很自然好看

missha的編織系列真的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UZLF6075.JPG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09

IMG_8527.JPG

這塊是我平常不知道要用什麼腮紅的時候

就會把它拿出來用

因為她真的很百搭 

裡面附的刷子也超好用 

所以出遠門的時候必帶的腮紅就是他了!!!

IMG_8528.JPG

它裡面是由四種顏色組合而成

所以可以依自己喜好刷出不同顏色的腮紅

IMG_8535.JPG

不論是淡粉色 桃紅色 血色感腮紅這塊都可以辦到

買這塊感覺就很划算阿!!!

NNTU19061.jpg

QKGH1255.JPG

 

Missha-cotton blush棉花糖腮紅 #05

IMG_6025.JPG

腮紅讓我作弊一下選兩個XD

去年真的買了太多腮紅啦 (剁手)

missha這系列腮紅的發色度都算蠻清淡的

怎麼刷基本上都不太會失手,也不會有刷不勻結塊的問題

上在臉上有一種粉嫩柔焦的妝效

棉花糖腮紅這個名字取得蠻貼切的XD

之前也有寫過這系列的試色文

【美妝】新手必備零失手柔霧感腮紅-Missha cotton blush棉花糖腮紅六色試色

KWCS0638.JPG

 

我最喜歡的這塊是帶有珠光的土色腮紅

珠光很細緻不會顯毛孔

上臉之後會有一種讓蘋果肌膨起來的效果

而且這個顏色真的超級無敵顯氣質!!

很適合上班上課的時候擦

 

9.修容: Benefit-Hoola Brozer

IMG_8448.JPG

這塊修容的容量真的超級大,有8g

我已經用了兩年

去年努力認真地用它才終於看到了鐵片!!

他本身有付一支刷子

但是這支刷子真的非常硬

而且還會掉毛

所以我用過幾次就沒再用了

這塊修容的顏色帶有一點黃色調

跟我的膚色蠻搭的

IMG_3466.JPG

上在臉上非常自然不突兀

用來當作眼影的眼窩色也非常適合

這塊應該還夠我使用蠻久的

今年還是會持續努力把它用光光

 

10.眼影底膏:Too Faced-Shadow insurance

IMG_8546.JPG

這條眼影底膏是之前去美國的時候買的

它可以幫助眼皮比較不會出油

也能讓眼影更顯色持久

這條看起來很小一條

但實際上它的用量真的很省

已經用了兩年還沒用完

唯一的缺點就是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有油水分離的問題

不過多使用幾次之後就很正常了

 

11.眼線:1 DAY TATTO-Real lasting eyelinear

IMG_8548.JPG

是我目前用過最不會暈染的眼線液

他的筆頭也很細,可以畫出很俐落的線條

畫起來也很順手

如果有再找不暈染的眼線液

可以考慮試試看這支

台灣TOMOD'S就可以買到了

 

12.眼影盤: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eyeshadow palette

IMG_8554.JPG

這盤雖然看似很普通

但對於我這種喜歡日常但妝的人來說其實很實用

畫出來的眼妝不會太浮誇

每個顏色都用得到

以下為手部試色

IMG_8577.JPG

分享幾個用這盤畫的眼妝

2.JPG

3.JPG

4.jpg

5.JPG

 

 

 

13.睫毛膏: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IMG_8456.JPG

這支是去年底才上市的睫毛膏

看到網路上很多好評

買回來用了之後真的很喜歡

它刷出來的效果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根根分明又纖長又捲翹的睫毛

1028.jpg

而且它的刷頭又很小

拿來刷下睫毛非常剛好 又不會有暈染的問題

才剛買不久就快被我用完了

已經回購了兩支

 

 

 

14.唇膏:MAC-霧幻性感唇膏 #Taupe

IMG_8618.JPG

去年第一次入手mac家的唇膏

原本其實蠻怕taupe這個顏色會太土不好駕馭

但是沒想到這個顏色薄擦也可以很日常

因為帶有磚紅色調

所以並不會看起來氣色不好

淡妝擦這支也不會太突兀

IMG_8665.JPG

如果在加重一點眼妝擦這支又可以讓你變得很歐美個性的感覺

這支買了完全不後悔!!!

 

 

以上是我2018年最愛的彩妝們

在這邊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來ig找我: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