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6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ARS  自戀慾望迷你6色惹火唇誘禮盒

IMG_7031.JPG

這組我已經期待很久了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啦!!!

 

IMG_7035.JPG

 

裡面一共有六隻唇釉

每個顏色都是很日常實用的裸色調唇釉

IMG_7036.JPG

這系列的質地世界在唇蜜跟唇釉之間

擦起來會有唇蜜的光澤感

但光澤感會隨著時間消失

最後會變成比較偏絲絨感的妝效

擦在嘴唇上很舒適

沒有唇蜜的黏膩感

唇膏本身有一股淡淡的甜味

持久度算普通

吃完東西之後是需要補妝的

今天就來將這六色一一試色給大家看吧~

 

 

1.SWING

IMG_7179.JPG

 

SWING是這六支中最淺的顏色

擦起來跟我本身的唇色蠻接近的

有點像透明唇蜜的感覺

這支很適合素顏的時候擦

可以增加一 點氣色

或是拿來疊擦在霧面唇膏上

會讓嘴唇有豐唇JUICY的效果

 

 

2.DISTRICT

IMG_7180.JPG

 

DISTRICT是很百搭珊瑚色

顏色也是淡淡的不會太突兀

很適合淡妝的時候擦

不會搶走其他妝容的風采

又能襯托出你的好氣色

 

 

3.ROSELAND

IMG_7181.JPG

這支是帶冷色調的粉紅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就比較挑膚色

像我皮膚沒有很白又比較偏黃的人擦就會看起來氣色比較不好

但是白皮膚的人擦這個顏色會超級有氣質

 

4.LURE

IMG_7182.JPG

 

LURE是這六支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

一般這種楓葉色唇膏都是作霧面質地比較多

擦起來會比較有個性一點

但是因為這支是比較透明感的質地

所以擦起來不會給人有太強烈的感覺

反而看起來多了一點甜美與氣質

這個顏色濃妝淡妝都蠻適合拿來搭配的

 

 

 

5.SPIKE

IMG_7183.JPG

SPIKE是六支中最顯色的一支

是非常適合秋冬的紫紅色

這個顏色擦起來非常顯白

不會顯皮膚跟牙齒黃

雖然這支的顏色稍微比較重一些

但是帶有透明感的質地即便搭配比較濃的眼妝

也不會搶走眼妝的風采

 

 

 

6.VAULT

NYNB6806.JPG

VAULT是一支土色調唇膏

我非常喜歡收集這種土色調的唇彩

這是我唯一 一支透明感亮面質地的土色唇彩

他擦起來不像我其他的土色調唇彩有那種個性歐美風

而是知性氣質的感覺

這個顏色很適合上班的時候擦

給人一種知性幹練聰明女孩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組真的蠻適合入手的

尤其是喜歡這種淡淡透明感唇膏的人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在觀望NARS這組唇彩的朋友~

 

 

 

來ig找我:

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惹火唇誘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