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GK47001.jpg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去年2018用凹了甚麼東西

以及我會不會持續回購這些產品

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1.Visee-輕透裸粧粉餅(已回購)

IMG_8444.JPG

這塊粉餅是目前開架粉餅中我最喜歡的一塊

他的妝效非常自然,沒甚麼粉感

但是遮毛孔的效果又非常好

上完會有一種微霧奶油肌的妝效

WDSI29341.jpg

(before的照片有先在眼周上遮瑕)

但是這塊夏天用持妝度不太好

通常我夏天只會拿它來補妝

冬天用就非常適合

持妝度很棒也不會讓皮膚覺得太乾

目前已回購第二塊!!

 

2.資生堂-心機 星魅輕羽粉餅(會回購)

IMG_8445.JPG

第一塊使用的專櫃粉餅就是他了!!

原本是我姊買錯色號被我拿來用

沒想到一用之後就愛上了

它的遮瑕度非常好

如果不是臉上瑕疵很多的人

只需要用遮瑕膏稍微遮一下黑眼圈

再用這塊粉餅上妝就很足夠了!!

(以下是用fit me遮瑕遮黑眼圈+心機粉餅的妝效)

資生堂.jpg

持妝度不論夏天或是冬天都很棒

一整天下來幾乎不太需要補

這塊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會回購

但是聽說最近改版了

看了版上很多人的心得說會長痘痘

讓我有點怕怕的QQ

(本身也是痘痘肌)

 

3.Za-粧自然無瑕粉餅(暫不回購)

IMG_8447.JPG

這塊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還蠻愛的

他的粉撲非常特別

正反兩面不同材質

可以創造出不同妝感

但是他的遮瑕度跟持妝度都不太夠

而且冬天用會有點乾

我通常都是拿它來補妝

瞬間提亮暗沉底妝的效果很不錯

但我還是比較愛visee粉餅的妝效

所以目前不考慮回購

 

4.Za- 油光BYE BYE 清透蜜粉餅(暫不回購)

IMG_8446.JPG

去年夏天非常愛用的一塊蜜粉餅

他的控油效果很不錯,粉質也很細

蜜粉餅又比一般粉狀的蜜粉好攜帶出門

但是我很不喜歡的一點是他沒有做一個隔板來放粉撲

感覺有點不太衛生

他附的粉撲又不太好用

所以我不太喜歡帶它出門補妝用

它雖然不錯用但是沒有好用到非它不可的地步

因此目前不考慮回購

 

 

 

 

5.妙巴黎-果然美肌光輕粉底(不回購)

IMG_8453.JPG

這瓶粉底是我前年七月入手的

那時候天氣非常炎熱,用這瓶粉底液真的非常悲劇

到了下午幾乎妝都掉光了,而且還會暗沉

用了幾次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直到冬天皮膚開始變乾之後才知道這瓶的好

冬天使用這瓶真的非常適合

保濕度跟持妝度都很不錯,而且比較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他的質地很水潤,上在臉上會帶有自然的光澤感

01(1).jpg

遮瑕度中等但是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的效果非常好

我不太喜歡這瓶的一點就是它的香味真的非常重

有時候聞到會讓我不太舒服

而且這瓶以我的膚質來說真的就只能冬天使用了

比較推薦給乾肌的人使用!!!

目前也是不會考慮回購

 

6.Benefit-Hoola Brozer(不回購)

IMG_8448.JPG

這塊修容的容量真的超級大,有8g

我已經用了兩年

去年努力認真地用它才終於看到了鐵片!!

他本身有付一支刷子

但是這支刷子真的非常硬

而且還會掉毛

所以我用過幾次就沒再用了

這塊修容的顏色帶有一點黃色調

跟我的膚色蠻搭的

IMG_3466.JPG

上在臉上非常自然不突兀

用來當作眼影的眼窩色也非常適合

這塊應該還夠我使用蠻久的

之後用完想嘗試NARS的修容

所以不考慮回購

 

 

7.Maybelline-fit me遮瑕膏#10 (會回購)

IMG_8449.JPG

這已經是我用完的第三支了

目前還沒有找到可以取代它的開架遮瑕

拿它來遮黑眼圈完全不會卡粉

而且色號的選擇也很多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會一直持續回購

 

8.KATE-3D造型眉彩餅(不回購)

IMG_8459.JPG

這塊是我第一個入手的眉毛產品

已經陪我走了快四年了

雖然現在沒有染頭髮都不會用到它

但還是很捨不得把它丟掉>< 

它就是一個很中規中矩的眉粉

裡面有附一個雙頭的刷具

我覺得非常好用

這盤非常推薦新手購入

是很好上手的一盤眉毛產品

 

9.Excel-裸色深邃眼影#SR01(會回購)

IMG_8460.JPG

要用完一盤眼影真的很難

尤其我又是個喜新厭舊,愛買眼影盤的人XD

這盤已經是我手邊最凹,也是使用次數最多的一盤

它可以算是我的無腦眼影盤

每次只要懶得想要畫什麼眼妝

或是想要快速完妝出門我就會抓它來畫

IMG_3455.JPG

因為真的隨便抹隨便好看

完全不需要甚麼複雜的暈染技巧

還蠻推薦新手用EXCEL家的眼影

如果這盤被我用完應該還是會回購

但是想買其他色號來試試

 

 

10.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 ​​​​​​(不回購)

IMG_8455.JPG

這支睫毛膏是我去年上半年的愛用品

它刷出來的效果是以纖長為主

戀愛魔鏡.JPG

睫毛膏體有纖維

如果是睫毛本身比較淡的人

可能會覺得這隻刷起來不夠濃黑

他的捲翹效果普通,刷上去大約幾個小時就會垂下來

雖然會垂但並不會有什麼暈染的問題

之前很喜歡用這支來搭配canmake的睫毛復活液

但是後來找到單用捲翹效果就很好又不會暈染的睫毛膏

所以之後應該是不會回購這支了

 

11. .Kiss me(舊)-花漾美姬新翹力濃密防水睫毛膏 (會回購)

IMG_8457.JPG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粉紅漸層蓋那款

但是我用了會暈

而且每次都會沾到眼皮

但是這款我非常滿意!!

捲翹濃密的效果非常好

而且完全不會暈

這支沒有意外的話會是我之後持續會一直回購的睫毛膏之一

kiss me(新).JPG

 

 

 

12. .canmake-睫毛復活液(黑)(會回購)

IMG_8458.JPG

這支是我平常上課很喜歡用的睫毛膏

因為它刷出來的效果很自然,不會太誇張

又能維持一整天捲翹不暈染

它的刷頭也是做梳子狀的

但比戀愛魔鏡的更小更細

而且膏體本身不帶有纖維

如果跟我一樣是塌睫毛的人

我非常很推薦去用用看這支

真的能讓你的睫毛復活!!!

 

 

13.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已回購)

IMG_8456.JPG

這支是去年底才上市的睫毛膏

看到網路上很多好評

買回來用了之後真的很喜歡

它刷出來的效果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根根分明又纖長又捲翹的睫毛

1028.jpg

而且它的刷頭又很小

拿來刷下睫毛非常剛好

才剛買不久就快被我用完了

已經回購了兩支

 

13.A'PIEU-Color Lip Pencil #CR02(已回購)

IMG_8450.JPG

A'PIEU唇筆號稱是平價版的NARS唇筆

窮學生如我沒錢買NARS買它就對了!!!

而且A'PIEU的設計不需要用削的 用起來比NARS方便很多

很喜歡他霧面的妝感

唇筆的設計也很好描繪唇形

顏色是很百搭的豆沙色

IMG_8451.JPG

薄擦厚擦都很好看

缺點就是這支的唇膏很容易很管身分離

像我這支後來剩一小段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整個消失了

但是這支價錢很便宜

所以也不會太心疼啦~~~

 

 以上是我手邊的空空凹凹們

 

目前覺得最困難用凹的就是腮紅跟眼影

 

因為真的太愛亂買了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節制一點

 

努力把手邊的彩妝用完

 

 來ig找我:https://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