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YB38851.jpg

一直都很喜歡missha義大利製的編織眼影

自從用了missha編織眼影之後就回不去了XD

一聽到他們也出了腮紅跟打亮

就立馬衝去屈臣氏試用!!!

IMG_5464.JPG

他的包裝老實說讓我有點失望

原本以為他會做得跟編織眼影一樣的外殼

但是他的蓋子居然是透明塑膠!!!

看了實在是讓人有點滅火 

扣分!!!

IMG_5465.JPG

但是裡面的壓紋一樣做得很精緻

這三顆粉都壓得很實

完全不會有飛粉的問題

不論是腮紅還是打亮發色度都很適中

隨便用刷子沾一沾就能上得很自然

新手也不用擔心會有失手的問題

 

這次除了peach avenue  沒有買之外

其他三個色號我都買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跑了好多間屈臣氏都只有這個色號沒有試用品

 

首先先從打亮開始

 

1.missha編織打亮 #touch light

IMG_5478.JPG

打亮一開始試在手上的時候覺得有點滅火

看起來顆粒感有點明顯

IMG_5481.JPG

但是用手抹在臉上之後馬上又被生火了!!!

RWJU9446.JPG

 

他上臉之後的光澤感非常細緻

是那種韓妞一般的水光

雖然打亮的效果很明顯

但是不會顯毛孔

他的色調不會太白而且帶有一點黃色調

所以在我們這種黃皮膚的人臉上很適合

如果一開始試用在手上覺得滅火的人可以試試看抹在臉上

可能會讓你對這塊打亮改觀XD

 

2.missha編織腮紅 #pink village

IMG_5474.JPG

這個顏色是我一試在手上就決定要買的色號

是帶有珠光的粉橘色

IMG_5476.JPG

有點像nars高潮腮紅的感覺

但是珠光更細緻

NOKP4821.JPG

這塊上臉之後會讓皮膚看起來很粉嫩有氣色

是一個超級適合春天使用的腮紅

最讓我驚豔的一點是

他的粉質細緻到用手指隨便沾再抹到臉上就能暈染得很自然好看

missha的編織系列真的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3.missha編織腮紅#rose boutique

IMG_5468.JPG

這塊是編織腮紅還沒進台灣前我在蝦皮盲選的色號

相較於其他兩個色號

這塊就比較普通一些

IMG_5469.JPG

他就是一個霧面的玫瑰粉色

粉質一樣也是很細緻好暈染

但是我覺得這個顏色其他開架腮紅也很常買得到

而且價格更便宜

所以如果預算有限的話

我是比較推薦買打亮以及pink village

UBUQ5249.JPG

 

 

我覺得missha的編織系列不論外觀還是品質都很值得收

(如果有預算的話XD)

雖然價錢以開架來說不太可愛

但是品質真的媲美專櫃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燒到大家XD

 

來ig找我:https://www.instagram.com/yuping0526/

 

arrow
arrow

    ping1995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